新东方网>留学>GMAT考试>GMAT历年真题>正文

2015年5月GMAT机经(阅读)之耐用品选购

2015-05-25 14:49

来源:新东方网整理

作者:

  2015年5月14日完成了最新一次GMAT换库(点击查看GMAT换库时间整理)。为此,新东方网GMAT频道第一时间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5年5月GMAT机经(6月GMAT机经)(阅读)之耐用品选购,供考生们参考使用,希望对各位备考能有帮助。

  【本月原始】耐用品选购

  2段短文:研究发现消费者在耐用品的选购中花的时间少(貌似是与其他日用品比较了?),尽管消费者宣称价格是重要影响因素。但是其实这种耐用品的价格不同品牌,店之间的变动都很大,愿意在这里花时间比较价格是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很多好处的。研究消费者不愿在这里花时间的两种解释1. (不记得了,但只有几个简单的句子,读得懂) 2.只记得举了个例子:微波炉100元,电视机200元,同样省20元的话消费者貌似在挑微波炉上会花更多时间(因为价格高的产品使用的更久,所以平均每日分摊更小?)

  想让5月GMAT机经(6月GMAT机经)来得更猛烈些?请戳>>2015年5月GMAT机经汇总(阅读)

  限时特惠霸气点题,2015年5月31日前报名新东方GMAT点题班只需100元!

 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东方网GMAT频道,同时也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(微信号:newgmat)

newgmat

(微信号:newgmat)

(编辑:马荟)

新东方网GMAT官方微信:新GMAT满分备考 (微信号:newgmat

这里有大家关心的GMAT考试信息、备考技巧、留学资讯,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新东方独家消息,是考G之路上的必备良友。

新东方GMAT辅导专区

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

焦点推荐

精品直播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