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留学>GMAT考试>GMAT历年真题>正文

2015年4/5月GMAT机经(作文)之luxury hotel

2015-04-18 12:02

来源:新东方网整理

作者:

  2015年4月16日完成了最新一次GMAT换库(点击查看GMAT换库时间整理)。为此,新东方网GMAT频道第一时间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5年4/5月GMAT机经(作文)之luxury hotel,供考生们参考使用,希望对各位备考能有帮助。想知道如何有效地利用机经,请戳>>聊聊GMAT机经,认真你就输了

  luxury hotel

  考古

  V1

  finance director说应该向全民征税,修建convention centre旁边的豪华酒店。说豪华酒店能增加centre的客流量,豪华客花费多,带来税收,这样市民可以少缴税。

  V2

  Convention Center附近應該多開豪華旅館,因為這些人個購買力很強大,可以增加政府稅收。

  V3一个城市B的Finance Director的一段话:

  “B城市应该在城市center建luxury hotel,因为luxury hotel可以让guests pay more fee than the conventional hotel.然后这样就可以增加城市的tax revenue.增加了城市的tax revenue后local residents would not need to pay more for the total tax revenue.接着举例说当前城市center的hotels只住了50% of the capacity,建成luxury hotel后,将有更多的guests选择住在luxury hotel,从而支持前面提到的增加tax revenue.

  题目让结合Finance Director举的例子(就是当前只有50%capacity)说明Finance Director的建议有什么问题。

  V4

  考到了luxury hotel那篇!!!

  嗯,讲的大概是为了增加tax revenue,政府准备在convention center (确定是conven打头的一个单词),which produce goods and service ,旁边修luxury hotel,有两个原因:一方面吸引out-town visitors前来购物,可以降低local people交的税。二是这些visitor住在luxury hotel会很蠢的付更多钱(大概意思就是这个房间本来一晚只要200的,但对这些visitor要价400,他们也会付)。总之通过这两种方法可以提高tax revenue

  V5

  说本地政府为了实现税收目标,tax revenue increase,打算新建一个豪华酒店。理由是:本地有个会展中心(convention center)经常有外地客人来,这帮土豪每次来都大量购买goods和service,The more shopping, the less local income 什么的,原句忘了,句型结构是一个 the more ... the less。他们带来的out-of-town tax,增加了tax收入,所以本地人就可以不用交太多税了,税收指标由这些外地土豪买单了。另外这个convention center只有50%的使用率,还有很大潜力可以挖,所以需要在周边建个豪华酒店。另外一个论点是,住豪华酒店的人比住inexpensive酒店的人消费能力更强,能带活本地经济,增加收入。

  参考思路

  1.无因果关系:建立luxury hotel 不一定能达到税收上升这一目的,如果成本增加之后,消费人数下降收入降低就无法增加税收。

  2.无根据假设:认为外地土豪会入住豪华宾馆 带动本地经济,但是文中并没有说明来此地的外地人是什么消费层次的,是否会选择这样的hotel居住,也没有考虑在建立luxury hotel 之前当地的宾馆是否供大于求。

  3.单一因果:影响税收的其他因素,除收入之外的。

  想让GMAT4月机经(GMAT5月机经)来得更猛烈些?请戳>>2015年4/5月GMAT机经汇总(作文)

  限时特惠霸气点题,2015年5月31日前报名新东方GMAT点题班只需100元!

 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东方网GMAT频道,同时也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(微信号:newgmat)

newgmat

(微信号:newgmat)

(编辑:马荟)

新东方网GMAT官方微信:新GMAT满分备考 (微信号:newgmat

这里有大家关心的GMAT考试信息、备考技巧、留学资讯,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新东方独家消息,是考G之路上的必备良友。

新东方GMAT辅导专区

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

焦点推荐

精品直播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