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留学>GMAT考试>GMAT历年真题>正文

2015年2月GMAT数学机经(十六)

2015-01-28 11:34

来源:新东方网整理

作者:芝士猫

  2015年1月19日GMAT考试刚刚完成了新一轮题库更换。这次短库让很多考生感到措手不及。新东方网GMAT频道在此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5年2月GMAT数学机经(十六),供考生们参考使用,希望对各位备考能有帮助。

  想让机经来得更猛烈些?请戳>>2015年2月GMAT数学机经汇总

  151. V1:讲一群人中,1/4的人是男老师有master 2/5的女老师有Master,问在这群拥有master的人群中如果3/10的老师中多少是女性老师?

  V2:遇到了一个变体,问的是女老师占总共老师的几分之几数字不太一样,1/4 是对的,

  我算的答案是1/3 还是2/5

  151.(残,待更新)

  152. (42^8)/7=6*42^7

  152. (确定,答案6*42^7)

  6^8*7^8/7=6^8*7^7=6*42^7

  153. 一组数有三个正整数,median是5, 问三个数的average是否大于5?

  1.第一个数是1

  1,5,5 1,5,500 insufficient

  2.最大的数是10.

  X+5+10=15+X (15+X)/3=5+X/3 怎么都比5大。

  153. (确定,答案B)

  条件1,第三数不能确定,不充分,楼主的例子对。

  条件2,能确定,大于5,可以举例,就算最小数为1,平均数也大于5。充分。

  154. 一个桌子是长方形的,在两边的宽上各接了一个半圆,已知长宽,求要做个桌布能cover整个桌子,至少需要多少面积

  154.(残,思路确定)

  就是求长方形面积和两个半圆的面积。半圆的直径为长方形的宽

  155. X^2+Y^2=....(完全失忆) 问x>y?

  1.y=3 2.忘了。

  155.(残,待更新)

  156. W^(X+1)为奇数吗?

  1.W+X为偶

  2. W-X为偶。(奇还是偶忘了)

  156. (确定,答案E)

  W为偶数,则一定为偶;W为奇数,则一定为奇数。(感觉题目应该加上x为正整数吧,否则W^(X+1)可能为分数)

  条件1,不能确定w的奇偶。条件2,不能确定w的奇偶。两个条件一起也不能确定

  157. 一个teacher organization和一个school district的一个关系,然后blablabla,...这道题读题读了半天,其实就是把出现的三个数(这三个数都非常接近整数)取最接近的整数相乘,题目问的是teacher的人数最接近哪个数?有10^5, 10^6, 10^7.

  不难,最后会算出来一个50*200(不确定)主要题目太难读。

  157.(残,待更新)

  158. V1:登广告的一道题,所登广告少于等于40个字收8刀,大于40个每个0.15刀。 一个公司要登两个广告,一个40字,另一个36字,一共收多少钱?

  这道题我主要纠结字数是两个加在一起算还是单独按个算。数字不确定,但两种算法肯定是不同答案,最后我还是用每个算的。 8+8=16.

  V2:登广告的一道题,所登广告少于等于40 个字收8 刀,大于40 个每个0.15 刀。一个公司要登两个广告,一个32 字,另一个48 字,一共收多少钱?

  158. (残,待更新)

  也是不知道是单独算还是一起算,如果题目没给的话,个人倾向单独算。此外,是超过40个字的字每个0.15还是都0.15?

  159. a∞b=a*b^2-a^2*b

  求(2∞(-1))∞(-2)=?

  159.(确定,答案96)

  直接套公式2∞(-1)=2+4=6;6∞(-2)=24+72=96

  160. 一个小孩,要从他家到他叔叔家路程是2miles,去的时候用了15分钟,回来用25分钟,求平均速度要用mph。

  160.(确定,答案6m/h)

  平均速度=总路程/总时间(注意单位换算)

  (2+2)/ (25+15)/60=6m/h

  想让机经来得更猛烈些?请戳>>2015年2月GMAT数学机经汇总

 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东方网GMAT频道,同时也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(微信号:newgmat)

(微信号:newgmat)

(编辑:马荟)

新东方网GMAT官方微信:新GMAT满分备考 (微信号:newgmat

这里有大家关心的GMAT考试信息、备考技巧、留学资讯,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新东方独家消息,是考G之路上的必备良友。

新东方GMAT辅导专区

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

焦点推荐

精品直播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